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不敲代码了还能干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4-12 18:41

如果要是不想敲代码了,钱还没赚够,还能干什么?

魔露西的主页 魔露西 | 菜鸟二级 | 园豆:461
提问于:2021-04-08 17: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还可以送外卖呀
从代码搬运到外卖搬运
不算跨行
无缝对接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154 | 2021-04-08 23:27
其他回答(8)
1

开滴滴吧。

念念不忘、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04-08 18:14

我喝着热水进来的喷着出去的。

支持(0) 反对(0) tallish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21-04-08 18:15
0

代码停不下来吧

刚子008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4-08 23:15
0

看看书、沉淀知识,多了解一些和技术不相关事情。

mowen285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21-04-09 08:58
0

卖手抓饼

夜市烧烤摊

大艾木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1-04-09 14:13
0

流水线操作工

学会乐观 | 园豆:882 (小虾三级) | 2021-04-09 14:16
0

看年龄吧。

小_超超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21-04-09 16:09
0

可以放羊呀!

星星点灯6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21-04-09 16:37
0

多充实自己

中控易动 | 园豆:759 (小虾三级) | 2021-04-09 16: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