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lement ui 时间控件 选择范围 年至年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4-14 09:26

想要整一个 年到年 的时间范围。
怎样把第一章图片的选择范围格式换成第二张图片的范围格式
就像第二张图的效果一样

Zhang-Mr的主页 Zhang-Mr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21-04-08 1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用月到月的替代方案,最多也只能到月份

日语歌可以有年份区间选择的换顶部就不会有上级菜单整体样式框架将会有所改变。
也可以使用两个年份选择器代替,或者自己写一个也是挺方便的。

收获园豆:5
魔露西 | 菜鸟二级 |园豆:461 | 2021-04-09 09:27
其他回答(1)
0

自己可以写一个组件,element只有第一张图那时间段

收获园豆:5
小_超超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21-04-09 16: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