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ginx 域名配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4-11 11:35
    server {
        listen 443;
        server_name shop.xxx.com;
        ssl_certificate      /etc/nginx/cate_key/shop/5459055_shop.xxx.com.pem;
        ssl_certificate_key  /etc/nginx/cate_key/shop/5459055_shop.xxx.com.key;
        ssl_session_timeout 5m;
        ssl_protocols SSLv2 SSLv3 TLSv1 TLSv1.1 TLSv1.2; #按照这个协议配置
        ssl_ciphers ECDHE-RSA-AES128-GCM-SHA256:HIGH:!aNULL:!MD5:!RC4:!DHE; #按照这个套件配置
        ssl_prefer_server_ciphers  on;
        root  html;
        index index.html index.htm;
    }

这个配置配置域名,死活出不来, 然后 运维用 宝塔面板一键ssl 就可以, 大佬们, nginx 配置这里 好像无效果

混在园子里的底层码农的主页 混在园子里的底层码农 | 小虾三级 | 园豆:1403
提问于:2021-04-09 22: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域名 ip解析错误,运维的锅

混在园子里的底层码农 | 小虾三级 |园豆:1403 | 2021-04-11 11:35
其他回答(1)
0


这里改成 listen 443 ssl;

戎"码"一生 | 园豆:918 (小虾三级) | 2021-04-10 12:03

我的配置没问题,域名解析ip错误,运维的锅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