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同一台服务器上负载同一个项目,这样性能有提升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5-17 10:01

在同一台服务器上负载多个项目,这样性能有提升吗? 还是说只会因为多启动一个项目消耗了更多内存,而性能并不提升

一介码农丶的主页 一介码农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21-04-10 09: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太清楚你的是什么项目。
正常情况下负载是由多台机器实现高性能、高可用。
单台机器完全可以由项目本身 增加线程并发 来压榨机器的性能。

收获园豆:20
gt1987 | 小虾三级 |园豆:1095 | 2021-04-19 14:57

Spring Cloud项目,划分了多个服务,其中有一个服务访问量较大,也有多个服务会去调用它。
我同事在线上其中一台服务器把这个项目启动了两个,认为这样能够提高这个项目的负载能力。
但我个人理解是觉得在同一台机器上做同一个项目的负载只会增加更多JVM所占的内存,倒不如调高分配给该项目JVM的内存来提高这项目的负载能力。
所以我不太清楚说我与我同事的哪个是对的。

一介码农丶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21-05-14 09:28

@一介码农丶: 没什么意义。真想要提高负载,多加一台服务器做负载均衡。

gt1987 | 园豆:1095 (小虾三级) | 2021-05-14 10:31
其他回答(3)
0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1729 (小虾三级) | 2021-04-10 11:09
0

百度百科的解释:

软件负载均衡解决方案是指在一台或多台服务器相应的操作系统上安装一个或多个附加软件来实现负载均衡,如DNS Load Balance,CheckPoint Firewall-1 ConnectControl等,它的优点是基于特定环境,配置简单,使用灵活,成本低廉,可以满足一般的负载均衡需求。

所以,单机也是可以的,内存不够加内存。

戎"码"一生 | 园豆:862 (小虾三级) | 2021-04-10 11:52
0

不好说,视情况而定

yytxdy | 园豆:1680 (小虾三级) | 2021-04-11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