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ashMap通过一个方法,为何值不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4-15 18:14

main () {
Map<String, List<String>> map = new HashMap();
this.getDataInfo(map);
sout(map);
}

static void getDataInfo(Map<String, List<String>> map) {
// 一系列操作得到map的数据
// 通过debug查看,map已经获得到数据了
}

问题:
为何在sout打印到控制台,得到的还是空的数据呢?

lanto_liang的主页 lanto_l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21-04-13 22: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输出正常, 贴一下具体代码

收获园豆:10
kingtang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21-04-14 10:17

贴不了,公司没外网;但问题已解决。。。谢谢

lanto_liang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21-04-15 18:14
其他回答(1)
0

是不是在getDataInfo()中,重新new 了map.

旺仔古李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1-04-15 12: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