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thon 使用 smtp 或 imap 连接 gmail 邮箱时总是超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4-25 09:15

使用 smtplib.SMTP 587端口 或者 smtplib.SMTP_SSL 465端口 去连接 gmail邮箱时,总是超时,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法

F·灬小人物的主页 F·灬小人物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21-04-14 15: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是网络问题吧,gmail不是被greatwall屏蔽了吗?

奖励园豆:5
会长 | 专家六级 |园豆:10041 | 2021-04-21 09:33

是的,想看看有没有好解决的方法。我现在把该代码部署国外所以正常了

F·灬小人物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21-04-25 09:13
其他回答(1)
0

把该接口部署到国外服务器

F·灬小人物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21-04-25 0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