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手持机 ping IP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4-16 11:53

有大佬了解手持机上ping ip这块吗?手持机上不支持 NetworkInformation库。除了用NetworkInformation库里面的方法,还有什么可以用?求解:

走过不远的地方的主页 走过不远的地方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21-04-15 15: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adb shell 进入一下不就好了

收获园豆:10
小小咸鱼YwY | 老鸟四级 |园豆:3191 | 2021-04-16 11:51

谢了哈,现在不用了,我用Socket 给写了,然后winEC 7的库也支持。

走过不远的地方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21-04-16 11:53
其他回答(1)
0

直接搜在线ping?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1742 (小虾三级) | 2021-04-15 20:28

不行,手持枪是winEC 7 的,有些东西它里面没有。我直接用原始Socket给封装包进行ping了。

支持(0) 反对(0) 走过不远的地方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21-04-15 20:30

@走过不远的地方: 看成手机了

支持(0) 反对(0)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1742 (小虾三级) | 2021-04-15 20:31

@通信的搞程序: 尴尬了

支持(0) 反对(0) 走过不远的地方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21-04-15 20: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