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100台服务器需要做系统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4-17 16:04

我需要100台服务器电脑做系统,我需要怎么拷盘装?
假如100台服务器电脑 我要装 window10系统 怎么办?

Cgrain的主页 Cgrain | 小虾三级 | 园豆:1170
提问于:2021-04-15 15: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czd890 | 专家六级 |园豆:11882 | 2021-04-15 15:55

假如100台服务器电脑 我要装 window10系统 怎么办? 是一样的嘛

Cgrain | 园豆:1170 (小虾三级) | 2021-04-15 16:11

@Cgrain: 都是同样的道理, 在PXE server上配置你要安装的系统的镜像, 不管是win8,win10, 还是linux.

网络安装的关键字就是PXE. 多百度一下,

czd890 | 园豆:11882 (专家六级) | 2021-04-15 16:27
其他回答(4)
0
糖果小宝~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21-04-15 16:01

假如100台服务器电脑我要装 window10系统 ,这个就是电脑多,我需要装很多台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1170 (小虾三级) | 2021-04-15 16:12
0

做一套系统 出来,通过硬盘盒硬拷或是ghost网络还原。

pencile | 园豆:789 (小虾三级) | 2021-04-16 09:14
0

要是我这么搞可能就是多搞几个系统盘,挨个装...

echo_lovely | 园豆:307 (菜鸟二级) | 2021-04-16 09:46
0

你把活一下子做完了,还怎么要预算?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园豆:1858 (小虾三级) | 2021-04-16 10:25

从早弄到晚,不累吗 /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1170 (小虾三级) | 2021-04-16 11:56

@Cgrain: 累和要预算孰轻孰重,从技术方面说,一下子全部弄完省时省力,但是要恰饭呀。当然,技术还是要掌握哒_

支持(1) 反对(0)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园豆:1858 (小虾三级) | 2021-04-16 12:13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这个我弄好了教人弄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1170 (小虾三级) | 2021-04-16 12:51

用技术完成工作,上报领导时候说手动,加班到很晚了

支持(0) 反对(0) yahle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21-04-16 18:35

@yahle: 哈哈哈,遇到懂技术的领导,他会觉得你一下子弄完了有技术,可以,遇到不懂技术的领导,他觉得很简单,是个人都可以做,开价开高了,难受很

支持(1) 反对(0)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园豆:1858 (小虾三级) | 2021-04-16 19: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