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extWrapping="NoWrap"无效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5-04 18:10

在不设置文本框宽度的情况下TextWrapping="NoWrap"无效怎么处理

卡尔赛斯的主页 卡尔赛斯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21-04-16 12: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设置文本框宽度的情况下TextWrapping="NoWrap"无效,所以必须设宽度

卡尔赛斯 | 初学一级 |园豆:175 | 2021-04-29 18:38
其他回答(1)
0

不设置宽度,又NoWrap,你想要什么效果呢?

收获园豆:5
苏秦与真相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21-04-21 1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