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ing-security中的 BCryptPasswordEncoder解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28 10:26

用bCryptPasswordEncoder加密后,数据存到数据空中。
然后再从数据库中取出来,怎样解密?

求大佬们告知

dckja的主页 dckja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21-04-17 09: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无法解密。你只能根据前端传的值。用BCryptPasswordEncoder进行加密。然后与数据库保存的密文进行对比校验。

有时候你会发现密文并不一致,但能校验通过。这时候你就需要去学习下BCryptPasswordEncoder的加密策略和源码。确实是很有趣的设计

收获园豆:10
Ctrl` | 老鸟四级 |园豆:3246 | 2021-04-19 08:49
其他回答(1)
0

为什么要解密啊

yytxdy | 园豆:1672 (小虾三级) | 2021-04-17 10:04

因为前台界面要校验密码呀,其实可以用session直接传值的。但是我想要从数据库获取再解密,就是想知道咋解密,多学点东西嘛

支持(0) 反对(0) dckja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21-04-17 22:56

@Zhang-Mr: 你不是应该把前台加密了和数据库比吗,为什么要解密啊

支持(0) 反对(0) yytxdy | 园豆:1672 (小虾三级) | 2021-04-20 0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