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爬虫爬取飞卢vip小说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4-19 09:01

求大神教学,爬虫怎么爬取飞卢vip小说,指教啥都不会

问题补充:

是VIP章节的小说

妖孽哪里走的主页 妖孽哪里走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21-04-17 1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不会编程就去网上用现成的采集软件. 比如 火车头 后羿采集软件器 八爪鱼采集器 基本上输入网址 就可以一键采集.

收获园豆:60
lwb6565 | 菜鸟二级 |园豆:256 | 2021-04-17 11:06
其他回答(4)
1

VIP章节那不是爬虫的问题

收获园豆:10
yytxdy | 园豆:1600 (小虾三级) | 2021-04-17 11:43

我是想爬取VIP的章节,不要买VIP

支持(0) 反对(0) 妖孽哪里走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21-04-17 11:45
0

你只能爬取你所能看到的东西……

收获园豆:10
博丽绫梦CoronaZero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21-04-18 14:21
0

VIP爬不了吧,都是爬非VIP的

收获园豆:10
人间春风意 | 园豆:629 (小虾三级) | 2021-04-19 08:36
0

如果 VIP章节 能 被轻松获取到(无论是爬虫还是其他方式)。那都只能说明这个网站有漏洞。
原则上他们是不会让这种情况出现的

收获园豆:10
Ctrl` | 园豆:3131 (老鸟四级) | 2021-04-19 08: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