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按条件批量修改信息,或批量替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4-09 22:27

我有个员工表,我要把男的全改为女的,呵呵

我现在需要在WEB页面上实现这个功能,让用户实现上述操作<你只当该用户初中毕业>

你们会怎么做?

我说说我看到的做法,搞几个下拉框供用户选择来实现类似SQL条件语句来实现,

但是我们的批量修改功能很强大,能做各种复杂批量修改,难道还是下拉框选择的方式来拼凑SQL语句?别说用户受不了,我自己就受不了啊

Wisy的主页 Wisy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0-04-08 14: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写存储过程,让sql语句运生在数据库服务器了。

收获园豆:10
阿松 | 小虾三级 |园豆:601 | 2010-04-08 17:22
其他回答(1)
0

操作数据库是sql,所以说最终还是拼凑sql。不过可以做的更安全更优美更方便快捷一些。

收获园豆:10
steven hu | 园豆:542 (小虾三级) | 2010-04-08 16: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