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定时任务 每小时 打开一个新的cmd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4-23 19:03

如图所示, 我想要windows 的计划任务,每次触发都出现 新的cmd,并且是不关闭的,但是目前设置的, 他不会显示cmd,

只有这个时间一直在变动,求大佬支招

我不舔了的主页 我不舔了 | 小虾三级 | 园豆:1196
提问于:2021-04-17 18: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bat文件末尾写cmd就可以了,亲测有效。

收获园豆:30
kamizama | 菜鸟二级 |园豆:232 | 2021-04-18 13:13

能把您的操作贴出来让我试试嘛? 百度的都试了,

start cmd /k

cmd

我这个任务时间很长一个执行很长,然后需要6分钟执行一次

我不舔了 | 园豆:1196 (小虾三级) | 2021-04-18 14:05

就是新建一个a.bat文件
里面只有一条命令
cmd
在计划里应用就好了,效果是:自动打开一个cmd窗口,只要不点X都不会关闭。
如果有疑问,可以加我QQ,我提供远程给您看看效果:1073808775

kamizama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21-04-18 15:03

这是效果

kamizama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21-04-18 15:49
其他回答(1)
0

设置成用当前用户执行,并且交互。
试试

墨镜带佬星 | 园豆:2121 (老鸟四级) | 2021-04-18 05:59

好像都打不开cmd 不管了,直接用C#写个

支持(0) 反对(0) 我不舔了 | 园豆:1196 (小虾三级) | 2021-04-18 1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