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怎么判断字符串是否包含另一字符串的任一字符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5-16 12:05

假定有param='efg',现有字符串'de',param包含'e',满足条件返回该条数据
假定有param='efg',现有字符串'ef',param包含'e','f',满足条件返回该条数据
假定有param='efg',现有字符串'ab',param不包含'a','b',不满足条件,不返回该条数据

sql
TenFly的主页 TenF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21-04-17 21: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aram like '%e%'
param like 'e'

收获园豆:5
angryMushroom | 菜鸟二级 |园豆:201 | 2021-04-19 12:44
其他回答(2)
0

数据量不大的话,LIKE函数够用了

收获园豆:5
Ctrl` | 园豆:3246 (老鸟四级) | 2021-04-19 08:37
0

百度sq正则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752 (老鸟四级) | 2021-04-19 10: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