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给数据库赋予权限时报(ERROR 1045 (28000): Access denied for user 'aa'@'%' (using password: YES))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5-10 11:36

mysql> GRANT USAGE ON . TO wxshop@%;

谷先生的主页 谷先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21-04-21 16: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是mysql什么版本的
mysql8以上修改了密码加密策略,你看下密码是不是对的

收获园豆:10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小虾三级 |园豆:1561 | 2021-04-22 13:43
其他回答(1)
1

你当前登录的这个用户 aa 没有权限!!!

flyfishing | 园豆:926 (小虾三级) | 2021-04-22 1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