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ingMVC部署到Tomcat服务器中无法执行Controller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4-22 16:47

SpringMVC部署到Tomcat服务器中无法执行Controller

炫彩漂流瓶的主页 炫彩漂流瓶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21-04-22 14: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引入的css文件不能加前缀 /

  2. 在tomcat的配置 server.xml 文件中添加

<Host name="localhost" appBase="webapps"
unpackWARs="true" autoDeploy="true">
<!-- <Context path="businessServer" docBase="businessServer.war" privileged="true"></Context>-->
<Context path="" docBase="解压war包项目的文件地址" debug="0" reloadable="true" crossContext="true"/>
以此来设置 8080 为项目首页,去掉项目名。从而可以访问 controller 地址。

炫彩漂流瓶 | 菜鸟二级 |园豆:218 | 2021-04-22 16:45
其他回答(1)
1

可以试试 springboot
前端bootstrap+springboot mvc,参考这篇《Spring Boot 实战纪实》

参考

戎"码"一生 | 园豆:557 (小虾三级) | 2021-04-22 16:18

我已经解决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炫彩漂流瓶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21-04-22 16: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