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enkins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4-25 10:54


如上图片,配置项目的时候这里的选项卡为什么没有源码管理呢?我是用gitlab管理代码的,我已经安装了Git 插件,gitlab插件,但是还是没见源码管理的选项卡?大家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lymyyang的主页 lymyy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33
提问于:2021-04-22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需要安装其他插件了。
先输入名称 ,选择自由风格,保存 !!!。
之后配置(齿轮一样的图标)!!!

git配置图片

收获园豆:10
jzblive | 菜鸟二级 |园豆:244 | 2021-04-23 17:02

嗯嗯 给你个赞,还是我不太熟悉这个操作~

lymyyang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21-04-25 10:54
其他回答(2)
0

插件安装后要重启jenkins

Ctrl` | 园豆:3146 (老鸟四级) | 2021-04-22 17:18

已经重启过多次了,还是不行···

支持(0) 反对(0) lymyyang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21-04-22 17:19

@lymyyang: 贴一下你安装的所有git插件。截个图看看

支持(0) 反对(0) Ctrl` | 园豆:3146 (老鸟四级) | 2021-04-22 17:21

@Ctrl`:





支持(0) 反对(0) lymyyang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21-04-22 17:24

@lymyyang: 看起来好像是没什么问题。jenkins什么版本的,不行换个版本重新弄下试试

支持(0) 反对(0) Ctrl` | 园豆:3146 (老鸟四级) | 2021-04-22 17:54
0
ycyzharry | 园豆:23663 (高人七级) | 2021-04-23 23: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