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dea打开一片全变成橙色了 求问是怎么回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4-23 10:41

库子井的主页 库子井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21-04-22 23: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个out文件夹是输出路径,里面都是class文件

只要不影响项目运行,可以不用管它

收获园豆:5
CodeBunny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21-04-23 08:50
其他回答(2)
0

这些都是代码编译后生成的clas文件,你真正的代码再src目录下

收获园豆:5
灰色飘零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21-04-23 09:12
0

这里是编译后的.class文件 。目录在src下。

a走路带风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1-05-12 16: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