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这个怎么用C#写出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4-27 23:30

Cgrain的主页 Cgrain | 小虾三级 | 园豆:1048
提问于:2021-04-25 23: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应该是要通过char的方式显示

        string a1 = "ABCDEF";
        string a2 = "12";

        char[] a1Char = a1.ToCharArray();
        char[] a2Char = a2.ToCharArray();

        int count = a1Char.Length / a2Char.Length;

        for(int i = 0; i < a2Char.Length; i++)
        {
            for(int ii = 0; ii < count; ii++)
            {
                                    
                string s = $"{a2Char[i]}{a1Char[i*count+ii]}";

                Console.WriteLine(s);
                
            }

        }
奖励园豆:5
疯狂的咸鱼小子 | 初学一级 |园豆:9 | 2021-04-27 09:09
其他回答(3)
0

问题描述的好怪。
i1/i2=3,是说i1的字符个数是i2的字符个数的3倍吗?
问题的意思是说:将i1分成n组,n=i2的字符个数;然后将每组字符加上i2对应的字符?

leslie_xin | 园豆:358 (菜鸟二级) | 2021-04-26 08:50
1

以我的智商,完全看不懂你在说什么

会长 | 园豆:10070 (专家六级) | 2021-04-26 09:32
0

....................

Cgrain | 园豆:1048 (小虾三级) | 2021-04-27 01: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