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niapp输入框中如何插入话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9-14 08:35

类似于抖音这种,输入框中如何插入话题

爱河h的主页 爱河h | 菜鸟二级 | 园豆:211
提问于:2021-04-26 09: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前端监听输入, 自动匹配 #号 和 @符号, 剩下就看你自己怎么做了

收获园豆:5
Tom.汤 | 老鸟四级 |园豆:2388 | 2021-04-26 13:37
其他回答(2)
0

这个应该是通过富文本编辑器实现的。单纯的输入框是不支持往里面加链接的喔。

收获园豆:5
默卿 | 园豆:6293 (大侠五级) | 2021-04-26 10:08
0

没有实现。。。

爱河h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22-09-14 08: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