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富文本内容用数据库的什么字段存储比较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4-27 10:27

如题,想把富文本数据存到SQLSERVER数据库上,请问用什么字段存储比较好

godcloudy的主页 godcloudy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21-04-26 17: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嫌多的话存硬盘吧,反正没人会查询这玩意。

奖励园豆:5
56180825 | 小虾三级 |园豆:1734 | 2021-04-26 20:05
其他回答(6)
0

转成二进制存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2035 (老鸟四级) | 2021-04-26 17:35

为什么不直接用文本字段存储,用二进制能节约空间吗

支持(0) 反对(0) godcloudy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21-04-26 17:37
0

text 类型

ufo233-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21-04-26 17:46
0

nvarchar(Max)

会长 | 园豆:12384 (专家六级) | 2021-04-26 19:05
0

text类型

乾子 | 园豆:347 (菜鸟二级) | 2021-04-26 21:42
0

text类型啊

SonyXbox | 园豆:352 (菜鸟二级) | 2021-04-27 08:03
0

text吧,就是你如果储存样式字体等的话不知道怎样处理

中控易动 | 园豆:903 (小虾三级) | 2021-04-27 09: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