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初级前端找工作准备一个什么样的作品比较合适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09 10:32

想问一下各位大佬,初级前端找工作准备一个什么样的作品比较合适呢?

东郭先生der猫的主页 东郭先生der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106
提问于:2021-04-27 13: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刚开始工作还是很难找的,可以先找几个项目熟悉一下业务流程,工作过程中那方面的内容都有可能遇到,可以先准备一个点上项目和一个后台管理的项目熟悉熟流程就差不多了

收获园豆:30
魔露西 | 小虾三级 |园豆:516 | 2021-04-27 14:44

感谢大佬

东郭先生der猫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21-06-05 10:51
其他回答(3)
0

自己写个个人网站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1986 (小虾三级) | 2021-04-27 13:24

感谢大佬

支持(0) 反对(0) 东郭先生der猫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21-06-05 10:51
0

找一个靠谱的公司,有人带更好可以学东西,没有的话自己负责也可以学

中控易动 | 园豆:898 (小虾三级) | 2021-04-27 18:33

感谢大佬

支持(0) 反对(0) 东郭先生der猫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21-06-05 10:51
0

有自己的博客、参与或者自己维护开源插件库、展示自己做的好的项目,手机演示下作品效果,这些都会比较加分。

ycyzharry | 园豆:24312 (高人七级) | 2021-05-10 01:54

感谢大佬

支持(0) 反对(0) 东郭先生der猫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21-06-05 1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