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存储过程定义数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4-14 15:41

因为要导入许多数据到数据库中,所以我写了一个批量增加的带参存储过程,准备直接在数据库中完成操作,而不是在程序中。所以我想在存储过程中定义一个数组,循环执行。请问应该如何定义。

忽然明白的主页 忽然明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0-04-09 09: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 里面没有数组的啊

遍历结果集也只能使用游标

收获园豆:5
LittlePeng | 老鸟四级 |园豆:3395 | 2010-04-09 10:48
谢谢,是的。
忽然明白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04-12 11:52
其他回答(1)
1

两个思路供借鉴:

一、直接生成XML,ini用bulk insert 直接执行,参数是文件

二、用参数最长字符串string对应SQL的NVarchar(max),参数是字符串,在存储过程中再进行SQL解析拼装。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04-09 13: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