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微软官网最近为什么总是打不开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4-27 00:16
<table style="margin-top: 0px; width: 100%;" cellspacing="0px" align="left"> <tbody> <tr> <td> 微软官网(http://www.Microsoft.com)最近怎么总是打不开</td> </tr> </tbody> </table> <p>我用的浏览器是IE6和FF3.6,难道这两个浏览器都out了?</p>
蓝之风的主页 蓝之风 | 菜鸟二级 | 园豆:391
提问于:2010-04-12 23: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机器上有流氓软件.

原来装的ghost xp,总是有一些问题.一怒一下装了win7.世界清静了.

收获园豆:3
鱼鱼鱼 | 初学一级 |园豆:160 | 2010-04-13 08:41
其他回答(2)
0

可能是VS2010提供下载的症状?那东西一下就是几个G,集中下载,受不了啊……推测而已

Coki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10-04-13 08:59
0

呵呵,跟我的一样,已经解决,是中了一个什么蠕虫病毒。找个Conficker专杀,下载地址

收获园豆:2
代码示例 | 园豆:49 (初学一级) | 2010-04-20 14: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