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Ext的重绘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0-04-14 11:59

请教个问题,我用ext开发的界面,左边是个TreePanel,展开多个节点后,由于节点项多,会加上滚动条。此时,如果缩小浏览器窗口的话,TreePanel区域相应的变小了,但是滚动条的幅度仍然是窗口改变大小之前那样,这就导致了滚动条不能拖到底部,TreePanel最下端的节点就被遮住了。
我想的解决办法就是在窗口大小改变时,让TreePanel重绘,网上找到的方法为:
//窗口大小改变时,重绘treePanel
Ext.EventManager.onWindowResize(function(w,h){
tree.syncSize();
},this,true);
这段代码在firefox上是对的,但在ie下,syncSize()函数好像就没有任何效果了。请问在ie下应该怎么解决重绘的问题。

诚实小郎君的主页 诚实小郎君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0-04-13 12:20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