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Read Committed与Repeatable Read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今天看了下数据库的事务级别,了解到Read Committed是指的只能读取事务已提交的数据库,单手在看到Repeatable Read时,书上解释的是“对同一笔数据的读取结果是相同的,不管其他事务是否在对共享数据进行更新,也不管更新提交与否”。
这我就不是很理解了,假如我第一次读取一条数据,然后别人更新完了这条数据,并且事务也提交了,我再读取这条数据读取到的难道是修改之前的数据,如果是的话,那什么时候才能读取到修改后的正确数据。如果说是别人更新完了这条数据,并且事务也提交了,我读取到的是修改后的数据,那么这又和Read Committed有什么区别?我目前的认知是Read Committed与Repeatable Read都是读取事务已提交的数据。
希望有大佬可以解答下我的疑惑。

灬丶的主页 灬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21-04-28 14:2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Repeatable Read 比 Read Committed 更严格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2035 (老鸟四级) | 2021-04-28 15: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