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自定义标签的mysql数据库表应该如何设计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5-10 09:53

园子里很多地方都可以自定义tag,比如:博客文章,收藏夹,关注的人...
比较好奇是如何实现的

AD_milk的主页 AD_milk | 初学一级 | 园豆:128
提问于:2021-05-03 15: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个比较常见的思路是

  • 一张标签表存标签
  • 一张文章表存文章
  • 一张关系表存两者关系
收获园豆:50
coval | 菜鸟二级 |园豆:269 | 2021-05-03 19:27

虽然删除操作比较麻烦,但好像也只有这样了

AD_milk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21-05-10 09:53
其他回答(1)
0

可以参考emlog的标签表。。https://www.emlog.net/

快乐的langYa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21-05-03 22: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