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olang如何调用C#dll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5-10 16:51

工作需要,需将一些C#项目用golang重写,代码量太庞大,想直接用go来调用C#的库来实现,网上找了找,似乎没有合适的方式。可有大佬有更好的方法?

风徐徐的主页 风徐徐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21-05-06 16: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grpc 啊,兄弟

奖励园豆:5
哇~怪兽 | 小虾三级 |园豆:610 | 2021-05-06 18:52

上面要求,整 个项目重写,用go重新实现。我是想偷下懒,直接调用已有的库……

风徐徐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21-05-06 19:38
其他回答(2)
0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21-05-10 01:45

是C#的,没办法,只好全部重写了。

支持(0) 反对(0) 风徐徐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21-05-10 16:50
0

全部重写,没法子。

风徐徐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21-05-10 16: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