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手小白 敢问大师如何化解 有'if',但是没有‘els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5-11 14:55

茶水小弟的主页 茶水小弟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21-05-11 14: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是因为你在if那行后面多加了个分号吗

奖励园豆:5
yytxdy | 小虾三级 |园豆:1657 | 2021-05-11 14:09

受教 感谢

茶水小弟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21-05-11 14:12
其他回答(2)
0

if所在行结尾处的;可真醒目

Ctrl` | 园豆:3246 (老鸟四级) | 2021-05-11 14:08

受教 感谢

支持(0) 反对(0) 茶水小弟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21-05-11 14:11
0

........ ; ??? !!!!!

人间春风意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21-05-11 14: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