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选择器的” 标签.类名[ ] ”的解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8-13 14:45

不太明白这句$("div.eachCategory[cid="+cid+"]"),cid是自定义书属性,猜测意思是选择所有div.eachCategory中cid为某个值时的那一个,那么" [ ] "是用来筛选属性的吗
function showProductsAsideCategorys(cid){
$("div.eachCategory[cid="+cid+"]").css("background-color","white");
$("div.eachCategory[cid="+cid+"] a").css("color","#87CEFA");
$("div.productsAsideCategorys[cid="+cid+"]").show();
}

up-bear的主页 up-bear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21-05-13 17: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 JQ 属性选择器, cid 是动态的属性值

$( "[attribute|='value']" )

  • attribute: An attribute name.
  • value: An attribute value.

$("div.eachCategory[cid="+cid+"]") 这里是选中包含 class 为 eachCategory 且属性 “cid” 为 cid 的 div。

收获园豆:5
guangzan | 菜鸟二级 |园豆:229 | 2021-07-18 13:56
其他回答(1)
0

是的,可参考
jQuery [attribute] 选择器:https://www.w3school.com.cn/jquery/selector_attribute.asp

Ctrl` | 园豆:3246 (老鸟四级) | 2021-05-13 17:22

明白了,谢谢你哟

支持(0) 反对(0) up-bear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21-05-13 17: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