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远程连接数据库连接不上,是字符串问题吗,ODBC测试连接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5-17 09:25

CApp::CApp():m_theDB("Driver={MySQL};Server=bsxy.tooo.top;Port=22645;Option=;Stmt=;Database=mysql1; User=root;Password=123456;")

{
BOOL bConnected = this->m_theDB.Connect();
ASSERT(TRUE==bConnected);
}

CApp::~CApp()
{
}

void CApp::WakeUp()
{
CDialogueRobot theRobot;
}

紫豹豹的主页 紫豹豹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1-05-13 22: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报什么错?

奖励园豆:5
会长 | 专家六级 |园豆:10275 | 2021-05-14 09:33
其他回答(1)
0

楼主是做医疗 电子病历系统的吗?

server126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21-05-17 08: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