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好的JS源码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4-18 15:27

  本人打算开始提升JS水平,求一JS源码,谢谢

菜鸟吃虫,虫吃菜的主页 菜鸟吃虫,虫吃菜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0-04-13 2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0
蓝之风 | 菜鸟二级 |园豆:391 | 2010-04-14 00:24
其他回答(2)
0

google下,好多经典JS,够你研究

收获园豆:10
MyFavorite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0-04-13 22:08
0

直接看jquery吧!开玩笑的……但看jQuery的文档里的例子吧

收获园豆:10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04-13 23: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