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ssql2005 里有 rownum 的关键字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15 10:55
<P>如上 在oracle里 有 rownum 这个关键字 </P> <P>但是我没发现在 msserver 2005里有这样的相当的关键字 </P> <P>如果没有 那有没有与它相当的呢?</P>
yeyang的主页 yeyang | 菜鸟二级 | 园豆:418
提问于:2008-05-13 17: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OW_NUMBER可以实现比oracle rownum更多的功能; 具体请看 Sql Server2005对t-sql的增强之排名函数 http://www.cnblogs.com/yukaizhao/archive/2008/04/28/sql_server_feature_rank_function.html
玉开 | 大侠五级 |园豆:8822 | 2008-05-14 10:43
其他回答(2)
0
mssql里有ROW_NUMBER(),可以查看联机丛书看用法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5-13 22:45
0
有的,推荐两篇文章 David Hayden的http://davidhayden.com/blog/dave/archive/2005/12/30/2652.aspx
Kevin Dai | 园豆:370 (菜鸟二级) | 2008-05-15 09: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