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关于后台Post方法参数的接收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5-24 12:03

后台方法只接收一个string类型的参数code,前端请求头中的content-type:application/json,直接以下图的形式发送,后端的code接收不到,始终为null值,只有把参数写成DTO形式如 class DTO{ public string code{get;set;}},这样才能接收到code

但是这样真的太麻烦了,不想每一个方法都写一个参数对象,有什么解决办法吗,查了微软文档如下图,但是没能理解

希望大佬们能指点一下

godcloudy的主页 godcloudy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21-05-22 11: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ynamic,object 了解下

收获园豆:5
flyfishing | 小虾三级 |园豆:943 | 2021-05-24 09:57

比较尴尬,使用这两个类型,参数值是包含大括号的json字符串,更不好处理。。。。

godcloudy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21-05-24 11:36
其他回答(1)
0

还是按照规范单写class把,接收对应的参数自动转对象了,虽然现在是一个属性code,但是以后可能加别的,
不然数据都json的,及时你接收到了也的转json,
要么就是别用frombody提交,改用fromquery或者 FromForm来接收,前端对应也改

收获园豆:5
对白、 | 园豆:445 (菜鸟二级) | 2021-05-24 11:51

确实,使用object和dynamic可以接收,但是还要反序列化json字符串,也很麻烦;

支持(0) 反对(0) godcloudy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21-05-24 12: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