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递归查询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5-24 11:24

这个递归出错在哪里,为什么原表中的记录,在递归后查询不到漏掉了呢
补充:表里面的记录顺序是乱序

问题补充:

好像是数据问题,我再看看

深夜的狼图腾的主页 深夜的狼图腾 | 初学一级 | 园豆:96
提问于:2021-05-22 23: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根据id,数据库直接查出来,用代码去组合递归数据多好

收获园豆:5
对白、 | 菜鸟二级 |园豆:445 | 2021-05-24 11:21
其他回答(1)
0

找到原因了,是第三方系统导出的数据问题

深夜的狼图腾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21-05-24 11:24

数据库里面能完成,效率会高很多,并且这个递归完了要统一更新数据库表中的某个字段,读出来程序去处理,就与数据库交互太频繁了

支持(0) 反对(0) 深夜的狼图腾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21-05-24 1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