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中" . " 与 " / " 选择文件时的区别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5-26 20:26

最近学习mybatis
看看见下面两行代码 :

 <package name="com.mybatis.entity"/>(entity是文件夹)
 <mapper resource="com/mybatis/mapper/UserMapper.xml"/>(UserMapper是文件)

" / " 和 " . "的使用时机 , 望解答

小_Leo的主页 小_Leo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21-05-26 14: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什么时机,这些框架就是根据你写的信息解析的,它有它的要求,照着来就行了

收获园豆:20
yytxdy | 小虾三级 |园豆:1680 | 2021-05-26 17:08

谢谢

小_Leo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21-05-26 20:26
其他回答(1)
0

不同的方式 对应的解析不一样而已 不用太关注

初夏的阳光丶 | 园豆:641 (小虾三级) | 2021-05-26 17: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