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添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07 19:02

 

 

 

 

 

 

用户信息表创建成功了,但是添加却显示与表定义不匹配。为什么啊

笔尖下的沉默的主页 笔尖下的沉默 | 菜鸟二级 | 园豆:251
提问于:2021-05-27 12: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您需要把两个添加语句合并成一个添加语句:
insert into UserInfo values('张三',‘123456’)

奖励园豆:5
二次元教父虎哥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21-05-27 13:08
其他回答(1)
0

INSERT INTO table_name (column1, column2, column3, ...)
VALUES (value1, value2, value3, ...);

column的数量与值必须和value一一对应

肖恩部落 | 园豆:579 (小虾三级) | 2021-05-27 14: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