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fs磁盘共享小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29 11:34

nfs 磁盘共享, 每次都需要 等待10多秒,请问这个是正常的吗?有什么 可以缩短这个时间的

问题补充:

超级慢,怎么优化

我不舔了的主页 我不舔了 | 小虾三级 | 园豆:1196
提问于:2021-05-27 12: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lose

我不舔了 | 小虾三级 |园豆:1196 | 2021-06-29 11:34
其他回答(1)
0

不正常,我们这边秒进。

yangzailu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21-05-27 14:02

这个是从linux 共享出来的,好慢啊,有没有优化的地方?

支持(0) 反对(0) 我不舔了 | 园豆:1196 (小虾三级) | 2021-05-27 14: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