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向外圆角有没有简单的实现方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26 16:05

这种向外圆角有没有简单的实现方式

css
初學者筆記的主页 初學者筆記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21-05-28 10: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白色块的向外圆角,是红色块的向内圆角

奖励园豆:5
寻觅beyond | 小虾三级 |园豆:863 | 2021-05-28 10:39
其他回答(1)
0

背景图最简单

魔露西 | 园豆:619 (小虾三级) | 2021-05-31 10: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