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怎么实现文字环绕图片并多行溢出隐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03 09:03

求助!怎么实现文字环绕图片并多行溢出隐藏

初學者筆記的主页 初學者筆記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21-05-28 1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多行文本移除隐藏,前面图片的部分可以用占位符站位人后再把图片定位到指定位置
.box {
border: 1px solid #000;
width: 100px;
/* height: 50px; */
overflow: hidden;
display: -webkit-box;
-webkit-box-orient: vertical;
-webkit-line-clamp: 3;
}

奖励园豆:5
魔露西 | 菜鸟二级 |园豆:420 | 2021-05-28 11:47
其他回答(1)
0
jike-ldm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21-05-31 11: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