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跨域缓存的处理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17 11:42
<P>跨域缓存的处理</P> <P>比如我在user.domain.com 缓存一个当前登陆用户资料的实体,然后修改这个用户资料,再清除这个缓存,在user.domain.com 再获取该用户资料就会是修改后的.</P> <P>然而在www.doamin.com 下缓存的该用户实体可能还是修改前的(没有同时清除),这样会造成数据不准确,请问怎么有好的解决方案吗?</P>
老农的主页 老农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08-05-13 22: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user.domain.com有更新时,要通知www.doamin.com更新缓存;同样,如果www.domain.com有更新时也要通知user.domain.com。 通知的机制,可以是修改一个都在监视的文件;或者通过.net remoting发一个消息等等。
玉开 | 大侠五级 |园豆:8822 | 2008-05-14 10:39
其他回答(3)
0
修改好扔给用户一个cookie(domain.com),记录上次更改时间。 每次请求都检查此cookie的存在和值,如果需要就从新加载缓存。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8-05-14 02:26
0
可以考虑SqlServer2005的数据库缓存依赖~~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5-14 21:52
0
可以考虑以下方案: 使用domain.com作为cookie的域,而不是www.domain.com或user.domain.com 或者 在js脚本中强制更新www.domain.com的cokie,这个没有验证,不知道是否可行。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08-05-15 17: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