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本地springboot 启动了,但接口无法访问。求解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5-31 10:20

如题:本地spirngboot启动了,定时任务在跑,但是接口无法访问,
且 telnet 127.0.0.1 端口 无法链接。
是一个很传统的springbtoo项目。没有集合其它东西
求解,第一次遇到这种奇葩....

初步排除结果:
1、初步排除是线程的原因;现在新增了2个定时任务,启动之后,就不能访问了

以下是启动日志:

2021-05-31 08:53:19.688 [main] INFO com.csair.csmbp.busAnalysis.CoreApplication - Starting CoreApplication on PC-202001140008 with PID 10808 (F:\project\n10.79.2.45\efficiency\busAnalysis\busAnalysis-core\target\classes started by Administrator in F:\project\n10.79.2.45\efficiency\busAnalysis)
2021-05-31 08:53:19.688 [main] INFO com.csair.csmbp.busAnalysis.CoreApplication - The following profiles are active: dev
2021-05-31 08:53:19.813 [main] INFO o.s.b.c.e.AnnotationConfigEmbeddedWebApplicationContext - Refreshing org.springframework.boot.context.embedded.AnnotationConfigEmbeddedWebApplicationContext@1b765a2c: startup date [Mon May 31 08:53:19 CST 2021]; root of context hierarchy
2021-05-31 08:53:20.188 [background-preinit] INFO org.hibernate.validator.internal.util.Version - HV000001: Hibernate Validator 5.3.6.Final
2021-05-31 08:53:22.826 [main] INFO c.u.j.c.EnableEncryptablePropertiesBeanFactoryPostProcessor - Post-processing PropertySource instances
2021-05-31 08:53:23.046 [main] INFO c.u.j.EncryptablePropertySourceConverter - Converting PropertySource servletConfigInitParams [org.springframework.core.env.PropertySource$StubPropertySource] to EncryptablePropertySourceWrapper
2021-05-31 08:53:23.047 [main] INFO c.u.j.EncryptablePropertySourceConverter - Converting PropertySource servletContextInitParams [org.springframework.core.env.PropertySource$StubPropertySource] to EncryptablePropertySourceWrapper
2021-05-31 08:53:23.048 [main] INFO c.u.j.EncryptablePropertySourceConverter - Converting PropertySource systemProperties [org.springframework.core.env.MapPropertySource] to EncryptableMapPropertySourceWrapper
2021-05-31 08:53:23.049 [main] INFO c.u.j.EncryptablePropertySourceConverter - Converting PropertySource systemEnvironment [org.springframework.core.env.SystemEnvironmentPropertySource] to EncryptableMapPropertySourceWrapper
2021-05-31 08:53:23.049 [main] INFO c.u.j.EncryptablePropertySourceConverter - Converting PropertySource random [org.springframework.boot.context.config.RandomValuePropertySource] to EncryptablePropertySourceWrapper
2021-05-31 08:53:23.050 [main] INFO c.u.j.EncryptablePropertySourceConverter - Converting PropertySource applicationConfig: [classpath:/config/application-dev.yml] [org.springframework.core.env.MapPropertySource] to EncryptableMapPropertySourceWrapper
2021-05-31 08:53:23.050 [main] INFO c.u.j.EncryptablePropertySourceConverter - Converting PropertySource applicationConfig: [classpath:/config/application.yml] [org.springframework.core.env.MapPropertySource] to EncryptableMapPropertySourceWrapper
2021-05-31 08:53:23.912 [main] INFO o.s.c.s.PostProcessorRegistrationDelegate$BeanPostProcessorChecker - Bean 'org.springframework.transaction.annotation.ProxyTransactionManagementConfiguration' of type [org.springframework.transaction.annotation.ProxyTransactionManagementConfiguration$$EnhancerBySpringCGLIB$$ed596520] is not eligible for getting processed by all BeanPostProcessors (for example: not eligible for auto-proxying)
2021-05-31 08:53:24.321 [main] INFO o.s.c.s.PostProcessorRegistrationDelegate$BeanPostProcessorChecker - Bean 'mysqlConfig' of type [com.csair.csmbp.busAnalysis.config.MysqlConfig$$EnhancerBySpringCGLIB$$76788813] is not eligible for getting processed by all BeanPostProcessors (for example: not eligible for auto-proxying)
2021-05-31 08:53:27.028 [main] INFO c.u.j.resolver.DefaultLazyPropertyResolver - Property Resolver custom Bean not found with name 'encryptablePropertyResolver'. Initializing Default Property Resolver
2021-05-31 08:53:27.033 [main] INFO c.u.j.detector.DefaultLazyPropertyDetector - Property Detector custom Bean not found with name 'encryptablePropertyDetector'. Initializing Default Property Detector
2021-05-31 08:53:27.045 [main] INFO c.u.j.encryptor.DefaultLazyEncryptor - String Encryptor custom Bean not found with name 'jasyptStringEncryptor'. Initializing Default String Encryptor
2021-05-31 08:53:27.062 [main] INFO c.u.j.encryptor.DefaultLazyEncryptor - Encryptor config not found for property jasypt.encryptor.algorithm, using default value: PBEWithMD5AndDES
2021-05-31 08:53:27.062 [main] INFO c.u.j.encryptor.DefaultLazyEncryptor - Encryptor config not found for property jasypt.encryptor.keyObtentionIterations, using default value: 1000
2021-05-31 08:53:27.063 [main] INFO c.u.j.encryptor.DefaultLazyEncryptor - Encryptor config not found for property jasypt.encryptor.poolSize, using default value: 1
2021-05-31 08:53:27.063 [main] INFO c.u.j.encryptor.DefaultLazyEncryptor - Encryptor config not found for property jasypt.encryptor.providerName, using default value: null
2021-05-31 08:53:27.063 [main] INFO c.u.j.encryptor.DefaultLazyEncryptor - Encryptor config not found for property jasypt.encryptor.providerClassName, using default value: null
2021-05-31 08:53:27.064 [main] INFO c.u.j.encryptor.DefaultLazyEncryptor - Encryptor config not found for property jasypt.encryptor.saltGeneratorClassname, using default value: org.jasypt.salt.RandomSaltGenerator
2021-05-31 08:53:27.066 [main] INFO c.u.j.encryptor.DefaultLazyEncryptor - Encryptor config not found for property jasypt.encryptor.stringOutputType, using default value: base64
2021-05-31 08:53:28.556 [main] INFO o.s.c.s.PostProcessorRegistrationDelegate$BeanPostProcessorChecker - Bean 'primaryDataSource' of type [com.alibaba.druid.pool.DruidDataSource] is not eligible for getting processed by all BeanPostProcessors (for example: not eligible for auto-proxying)
2021-05-31 08:53:28.578 [main] INFO o.s.c.s.PostProcessorRegistrationDelegate$BeanPostProcessorChecker - Bean 'org.springframework.boot.autoconfigure.jdbc.DataSourceAutoConfiguration' of type [org.springframework.boot.autoconfigure.jdbc.DataSourceAutoConfiguration$$EnhancerBySpringCGLIB$$cf4d0880] is not eligible for getting processed by all BeanPostProcessors (for example: not eligible for auto-proxying)
2021-05-31 08:53:28.631 [main] INFO o.s.c.s.PostProcessorRegistrationDelegate$BeanPostProcessorChecker - Bean 'spring.datasource-org.springframework.boot.autoconfigure.jdbc.DataSourceProperties' of type [org.springframework.boot.autoconfigure.jdbc.DataSourceProperties] is not eligible for getting processed by all BeanPostProcessors (for example: not eligible for auto-proxying)
2021-05-31 08:53:28.661 [main] INFO o.s.c.s.PostProcessorRegistrationDelegate$BeanPostProcessorChecker - Bean 'dataSourceInitializer' of type [org.springframework.boot.autoconfigure.jdbc.DataSourceInitializer] is not eligible for getting processed by all BeanPostProcessors (for example: not eligible for auto-proxying)
2021-05-31 08:53:28.757 [main] INFO o.s.c.s.PostProcessorRegistrationDelegate$BeanPostProcessorChecker - Bean 'primaryJdbcTemplate' of type [org.springframework.jdbc.core.JdbcTemplate] is not eligible for getting processed by all BeanPostProcessors (for example: not eligible for auto-proxying)
2021-05-31 08:53:28.769 [main] INFO o.s.c.s.PostProcessorRegistrationDelegate$BeanPostProcessorChecker - Bean 'userDao' of type [com.csair.csmbp.busAnalysis.system.auth.dao.UserDao] is not eligible for getting processed by all BeanPostProcessors (for example: not eligible for auto-proxying)
2021-05-31 08:53:28.831 [main] INFO o.s.c.s.PostProcessorRegistrationDelegate$BeanPostProcessorChecker - Bean 'userService' of type [com.csair.csmbp.busAnalysis.system.auth.UserService] is not eligible for getting processed by all BeanPostProcessors (for example: not eligible for auto-proxying)
2021-05-31 08:53:28.834 [main] INFO o.s.c.s.PostProcessorRegistrationDelegate$BeanPostProcessorChecker - Bean 'shiroConfig' of type [com.csair.csmbp.busAnalysis.config.ShiroConfig$$EnhancerBySpringCGLIB$$286c0d02] is not eligible for getting processed by all BeanPostProcessors (for example: not eligible for auto-proxying)
2021-05-31 08:53:28.882 [main] INFO o.s.c.s.PostProcessorRegistrationDelegate$BeanPostProcessorChecker - Bean 'mysqlSessionDao' of type [com.csair.csmbp.busAnalysis.system.session.MysqlSessionDao] is not eligible for getting processed by all BeanPostProcessors (for example: not eligible for auto-proxying)
2021-05-31 08:53:28.898 [main] INFO o.s.c.s.PostProcessorRegistrationDelegate$BeanPostProcessorChecker - Bean 'mysqlSessionProxyDao' of type [com.csair.csmbp.busAnalysis.system.session.MysqlSessionProxyDao] is not eligible for getting processed by all BeanPostProcessors (for example: not eligible for auto-proxying)
2021-05-31 08:53:29.054 [main] INFO o.s.c.s.PostProcessorRegistrationDelegate$BeanPostProcessorChecker - Bean 'securityManager' of type [org.apache.shiro.web.mgt.DefaultWebSecurityManager] is not eligible for getting processed by all BeanPostProcessors (for example: not eligible for auto-proxying)
2021-05-31 08:53:29.844 [main] INFO o.s.b.c.e.tomcat.TomcatEmbeddedServletContainer - Tomcat initialized with port(s): 9099 (http)
2021-05-31 08:53:29.865 [main] INFO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ice - Starting service [Tomcat]
2021-05-31 08:53:29.868 [main] INFO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 - Starting Servlet Engine: Apache Tomcat/8.5.23
2021-05-31 08:53:30.025 [localhost-startStop-1] INFO o.a.c.core.ContainerBase.[Tomcat].[localhost].[/] - Initializing Spring embedded WebApplicationContext
2021-05-31 08:53:30.025 [localhost-startStop-1] INFO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 - Root WebApplicationContext: initialization completed in 10212 ms
2021-05-31 08:53:30.296 [localhost-startStop-1] INFO o.s.boot.web.servlet.ServletRegistrationBean - Mapping servlet: 'dispatcherServlet' to [/]
2021-05-31 08:53:30.303 [localhost-startStop-1] INFO o.s.boot.web.servlet.FilterRegistrationBean - Mapping filter: 'characterEncodingFilter' to: [/]
2021-05-31 08:53:30.304 [localhost-startStop-1] INFO o.s.boot.web.servlet.FilterRegistrationBean - Mapping filter: 'hiddenHttpMethodFilter' to: [/
]
2021-05-31 08:53:30.304 [localhost-startStop-1] INFO o.s.boot.web.servlet.FilterRegistrationBean - Mapping filter: 'httpPutFormContentFilter' to: [/]
2021-05-31 08:53:30.304 [localhost-startStop-1] INFO o.s.boot.web.servlet.FilterRegistrationBean - Mapping filter: 'requestContextFilter' to: [/
]
2021-05-31 08:53:30.304 [localhost-startStop-1] INFO o.s.boot.web.servlet.FilterRegistrationBean - Mapping filter: 'shiroFilterFactoryBean' to: [/*]
ValueAddedServicesController 进来了.....
controller 已被扫描。。。。
2021-05-31 08:53:33.372 [main] INFO com.alibaba.druid.pool.DruidDataSource - {dataSource-1} inited
2021-05-31 08:53:33.626 [main] ERROR com.csair.csmbp.busAnalysis.job.HoursSummaryTask - ---------[开始小时级别的汇总],当前汇总日期 2021-02-27------------
2021-05-31 08:53:34.347 [main] ERROR com.csair.csmbp.busAnalysis.job.HoursSummaryTask - ---------[小时级别汇总完毕]耗时:721ms,下一次汇总日期 2021-05-31------------
2021-05-31 08:53:34.417 [main] ERROR com.csair.csmbp.busAnalysis.job.MinutesSummaryTask - ------ [分钟表汇总]准备开始对详情表进行分钟的数据汇总 ------
2021-05-31 08:53:34.466 [main] ERROR com.csair.csmbp.busAnalysis.job.MinutesSummaryTask - 分钟汇总参数: sotype = ["1","2","46","48","74","3","76","85","18","101","79","115","106","6"]
2021-05-31 08:53:34.467 [main] ERROR com.csair.csmbp.busAnalysis.job.MinutesSummaryTask - 分钟汇总参数: processList = ["P1","P2","P3"]
2021-05-31 08:53:34.467 [main] ERROR com.csair.csmbp.busAnalysis.job.MinutesSummaryTask - 分钟汇总参数: channelList = ["APP","SP","H5","PC","CUSS","VOS","ZFB","FX","WECHAT","SS","SMS"]
2021-05-31 08:53:34.468 [main] ERROR com.csair.csmbp.busAnalysis.job.MinutesSummaryTask - ---------[开始分钟级别的汇总],当前汇总日期 2021-01-04 ------------

明日小路的主页 明日小路 | 小虾三级 | 园豆:573
提问于:2021-05-29 14:20

日志稍后贴上。抱歉,让dalao们看了没有营养的东西

南小鸟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的原因;由于设置定时任务在bean初始化的时候执行一遍,任务跑动时间过长,导致程序迟迟没有启动。所以访问不了

明日小路 | 小虾三级 |园豆:573 | 2021-05-31 10:18
其他回答(2)
0

看下是否有Filter拦截了所有路径,类似url-partten=/**。

收获园豆:20
仰望繁星的猪 | 园豆:314 (菜鸟二级) | 2021-05-29 15:36
0

麻烦贴出完整的启动日志,以便大家一起更好定位问题

收获园豆:40
GZ-Kevin哥 | 园豆:246 (菜鸟二级) | 2021-05-29 17: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