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调试带命令行参数的java命令?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21 21:38

使用IDEA,学习的是算法4,因为书上的java的参数输入经常是在命令行或者文件输入的,因此没办法直接运行或调试。

这样想调试书上的程序就犯难了,去网上找关于调试的答案也没找到理想的结果,目前设想就是自己指令运行以后如果指令顺序执行到哪个断点就开始debug模式,就和Chrome的devtool调试js一样,但不知道怎么设置。

另一种开始的主页 另一种开始 | 初学一级 | 园豆:122
提问于:2021-05-29 15: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问题已解决

另一种开始 | 初学一级 |园豆:122 | 2021-06-19 08:51
其他回答(2)
0
ycyzharry | 园豆:24273 (高人七级) | 2021-05-29 17:31
0

没装idea,用pycharm演示吧,idea同理

在界面右上角,切换启动项这里,点右边的下拉箭头,找 edit configuration

左边红框是你的启动项,你可以增删改启动项
右边是选定启动项的详细设置
上边黄框是入口位置,下边蓝框是启动参数,你的参数直接复制过来就好。其他的是其他更详细的启动设置

之后走idea的正常debug流程,启动参数idea会自动给你带上

ijry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5-30 1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