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高分求VS2005中点击外面的hyperlink控件显示GridView控件中的数据??

0
悬赏园豆:40 [已关闭问题]

 现在天天看天轰穿的教材视频,在看到“成员管理”这节时,有点看不懂了。在Defualt.aspx中,有三个hyperlink控件,第一个TEXT为查看编辑全部用户,第二个TEXT为查看全部角色,第三个TEXT为为用户指定角色。还有两个ObjectDataSource控件和GridView控件、DetailsView控件。GridView控件和DetailsView控件都绑定了数据,也可以在浏览出它们的数据。
问题是:我看到视频在浏览时,只有三个hyperlink控件,而GridView控件数据没一起显示出来,是被隐藏了么?而我做的三个hyperlink控件和GridView控件数据一起显示出来了,视频中在点击hyperlink控件的“查看编辑全部用户”这项时,GridView控件的数据才会显示出来的!我先看了天轰穿做的后台,没有写关于hyperlink的后台代码,前台的代码视频中没有让我看到。我看了好多关于hyperlink控件的使用,还是没有想出点击hyperlink控件来显示GridView控件数据。
说明一下:hyperlink控件没有在GridView控件里面,而是独立的。我使用的软件是VS2008,用C#编辑代码的。
    我被这个问题折腾了好几个晚上了,网上搜了N次没有找到,求大哥大姐指点我呀,求求你们了!这几天我快要疯掉了!我的QQ:549281477 哭哭....急!

乄笨-爵的主页 乄笨-爵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4-14 14:05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视频有原码吗?

坏人Sir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0-04-14 14:16
0

是被隐藏了,根据你点击的Hyperlink不同,对不同的GrideView和DetailsView控件进行数据绑定,然后显示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3 (老鸟四级) | 2010-04-29 13: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