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赞助

求问关于LiveCharts的图表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11 10:06

求问这是什么图表? 怎么用LiveCharts来实现?

目前已经可以生成基本的点线图,但是怎么在每个点上面加垂直线上去?

残生的主页 残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21-06-03 1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楼上所说,你用的LiveCharts作者已经不再维护,如果有bug,你需要确保有能力修复。作者已经另起炉灶,全面重构了LiveCharts2版本,和版本1不兼容,但是该版本功能和稳定性还有待时日。我更推荐你使用OxyPlot,功能强大稳定,使用更广泛,维护人员也较多。

收获园豆:25
楚人Leo | 小虾三级 |园豆:803 | 2021-06-05 22:41
其他回答(1)
0

建议:作者已经不维护这个项目了,如果无法实现,建议放弃使用该控件,不然该控件的内存泄漏你也需要去修改。

收获园豆:25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493 (专家六级) | 2021-06-03 1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