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不会弄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04 10:36

SQLServer 2008r2 数据库

select * from sys.databases这样查所有可以查到所有数据库参数(包括seeyou数据库)

select is_read_committed_snapshot_on from sys.databases where name=‘seeyou’;这样查就查不到东西了

晨曦望日的主页 晨曦望日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21-06-03 12: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比较一下select * from sys.databases 里面的seeyou 和你where name=‘seeyou’ 是不是一个字符串. 转二进制比较.

奖励园豆:5
czd890 | 专家六级 |园豆:12614 | 2021-06-03 16:37

我试试

晨曦望日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21-06-03 17:07
其他回答(1)
0

复制你的语句下来,发现你下面name=‘seeyou‘ 的冒号是中文的。
你试下我这段:
select is_read_committed_snapshot_on from sys.databases where name='seeyou'

同城旧气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21-06-15 16: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