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xshell 中文乱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20 20:05

就xshell里面英语是正常的,但中文会乱码

凡尘26222的主页 凡尘26222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21-06-04 16: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排查是否代码打印的问题,若不是,点击左上角“文件”—>“默认会话属性”。然后参照下图设置下试试

收获园豆:5
Ctrl` | 老鸟四级 |园豆:3246 | 2021-06-04 17:15

代码打印是什么意思呀,后面的默认的是UTF-8格式

凡尘26222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21-06-04 20:44
其他回答(1)
0

1 “File" ->"Properties" ->"Terminal" ->"Encoding配置”
2 把Default Language改成Unicode(UTF-8)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21-06-05 18: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