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Scheduled 注解查询数据库找不到表

0
悬赏园豆:1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21 17:13

springmvc 项目,使用@Scheduled注解写定时任务查询数据库,可以打印sql语句,但提示 表或视图不存在,实际上sql在数据库是可以执行的,没有任何参数

小啊然的主页 小啊然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21-06-07 17: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ebug下吧

收获园豆:180
程小坤 | 菜鸟二级 |园豆:384 | 2021-06-08 17:45
其他回答(3)
0

那就是 项目与数据库连接的问题

Ctrl` | 园豆:3131 (老鸟四级) | 2021-06-07 17:34

项目中别的查表语句是可以执行的,只有这个定时任务的语句没有办法执行

支持(0) 反对(0) 小啊然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21-06-07 17:35

@小啊然: 贴出来报错、代码片段看看

支持(0) 反对(0) Ctrl` | 园豆:3131 (老鸟四级) | 2021-06-08 08:36

@Ctrl`:

支持(0) 反对(0) 小啊然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21-06-08 10:58

@小啊然: sql呢?要看update的sql那段

支持(0) 反对(0) Ctrl` | 园豆:3131 (老鸟四级) | 2021-06-08 14:47

@Ctrl`:

支持(0) 反对(0) 小啊然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21-06-08 14:53

@小啊然: 这感觉不是代码的问题,应该是数据库做了权限设置。你的连接用户名没有操作这张表的权限。你可以使用代码连接数据库配置的用户名密码,把这段sql可视化执行下数据库试试

支持(0) 反对(0) Ctrl` | 园豆:3131 (老鸟四级) | 2021-06-08 15:35

@Ctrl`: 但是不加定时任务的这个注解,其他的方法中,也有对这个表进行了操作,是可以执行的

支持(0) 反对(0) 小啊然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21-06-08 15:37
0

是不是连错库了?

会长 | 园豆:10072 (专家六级) | 2021-06-07 19:05

不是连错库,其他的语句可以执行,只有这个定时任务执行的sql报错

支持(0) 反对(0) 小啊然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21-06-08 10:59
0

sysdate 改成 #{sysdate} 这个sysdate 是你传过来得参数吧。

mowen285 | 园豆:330 (菜鸟二级) | 2021-06-09 17: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