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dll文件如何批量对比差异?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如题,发布到服务器端的dll文件出了问题。疑似版本管理的问题,需要将正在运行的dll文件和历史备份的dll文件对比下差异。

本人已知:ILSpy反编译工具,可以将一个dll文件另存为代码文件后对比差异。但是若干的dll文件,如何一次性的对比差异呢?望指点一二。

SCscHero的主页 SCscHero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21-06-07 21:29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若干的dll 目前没有比较好的办法 除非自己写对比工具

ycyzharry | 园豆:25651 (高人七级) | 2021-06-07 23:04
1

使用sourcelink嵌入git commitid到dll中。两个dll如果commitid不同,git diff一下就可以了。

Timetombs | 园豆:3954 (老鸟四级) | 2021-06-08 10:47

此种方法能具体对比出内容上有哪些不同吗?另外是否有详细步骤呢~没这么搞过。

支持(0) 反对(0) SCscHero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21-06-08 10:52

@SCscHero: 这种方法是利用git来对比源码层面的差异。

详细步骤你可以去找找sourcelink如何使用的教程,我之前有几个nuget包是这么用的(https://github.com/linianhui/networking)。 上图是写入的commitid。

支持(0) 反对(0) Timetombs | 园豆:3954 (老鸟四级) | 2021-06-08 11:25

@blackheart: 好的,我大概明白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SCscHero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21-06-08 11: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