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手小白 敢问1-100之间偶数和,只用while循环还能再精简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10 10:38

茶水小弟的主页 茶水小弟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21-06-09 21: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样会不会更好
int i = 1;
int newNum = 0;
int sum = 0;
while (i <= 50)
{
i++;
if (i == 1)
{
newNum = 2;
sum = 2;
}
else
{
newNum = newNum + 2;
sum = newNum + sum;
}
}

奖励园豆:5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小虾三级 |园豆:1661 | 2021-06-10 09:20
其他回答(1)
1

i=2;i+=2

拓拓 | 园豆:1033 (小虾三级) | 2021-06-09 23: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